教育培训

BETVlCTOR登录网站机关党支部组织《我和我的家乡》实践学习观影活动
2020-10-23

2020年10月22日下午,BETVlCTOR登录网站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体观影《我和我的家乡》。

《我和我的家乡》作为《我和我的祖国》的姊妹篇,延续了集体创作的方式,由五个故事单元组成,讲述了发生在中国东西南北中五大地域的家乡故事。影片以喜剧为基调,通过讲述家乡故事,抒发人们的家国情怀,展示脱贫攻坚成果,体现出深刻的思想内涵。让观影人体会到家乡变化发展,祖国繁荣富强的同时,更感动于中华儿女齐心聚力,迈向幸福安康而奋斗的决心和坚持。

观看影片后,大家纷纷表示, 通过影片看到了人与人之间的温情,感受乡村人们对于改造家乡,走向小康的共同祈愿,体会乡村教师无私忘我教书育人,乡村学子长大成才回报家乡,致敬治沙英雄们舍己利人,感恩他们为我们守护绿水青山,更有心怀家乡,情系乡村,在个人前途与家乡建设矛盾中舍弃“小我”,守护“大我”的平凡英雄。作为身处一线的教职工党员,更应该心怀祖国,热爱家乡,时刻践行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湛业务,服务师生,将小我融入大我,将人生之画融入家国之画,为学院未来发展、一流学科建设贡献一己之力。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BETVlCTOR登录网站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