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理工学部访问我院
2023-06-28

626日,英国曼彻斯特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以下简称“曼大”)理工学部国际事务(FSE Associate Dean for Internationalisation)主任David Polya携曼大理工学部教师Zeng Xiao-jun, Yang Si-hai, Han Yang, Yang Di来访。BETVlCTOR登录网站院长朱守非、副院长程方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罗景山,BETVlCTOR登录网站教师袁明鉴、李静,统计与数据学院教师周永道、王磊,一同会见了客人。

朱守非对到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南开化学本科生和研究生派出情况和支持政策。Han Yang介绍了曼大及所在地的历史、国内外学术影响力和多元化国际学生招收情况。随后双方围绕如何搭建国际交流平台、开展高水平学术交流合作、人才联合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详细讨论。BETVlCTOR登录网站、统计与数据学院与曼大相关专业就不断拓展合作空间、深化落实交流成果达成了多项共识。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BETVlCTOR登录网站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