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化动态

BETVlCTOR登录网站——万华化学集团产学研交流会举行
2023-09-15

9月13日,BETVlCTOR登录网站——万华化学集团产学研交流会在化学楼举行。万华化学中央研究院副院长黎源、黄岐善,技术开发中心主任张永振,催化与纳米材料研究中心主任孙康;BETVlCTOR登录网站副院长程方益出席。万华化学中央研究院相关课题组、部门负责人;BETVlCTOR登录网站相关课题组负责人,科研办公室参加。

程方益对黎源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提到,南开化学重视产学研融合发展,与万华化学一直以来保持着紧密的沟通与互动,双方在学术交流、学生就业等方面具有坚实合作基础。学院大力支持教师与万华的技术合作,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精诚合作、协同攻关,共同为推进行业技术进步贡献力量。

黎源提到,万华化学始终把技术创新作为发展的立足点,高度重视与高校的产学研合作。BETVlCTOR登录网站作为科研创新高地,是万华优秀的合作伙伴。今后双方应保持更加密切的沟通,聚焦前瞻性科学问题,在基础科学研究、科研成果转化、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探索创新合作模式,为提升我国化学工业的全球竞争力做出贡献。

会上,学院科研办介绍了学院产学研工作基本情况,万华相关人员介绍了公司发展历史、业务板块等内容。双方就新能源材料、高分子功能材料等方向展开深入交流讨论。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BETVlCTOR登录网站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