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喜讯|eScience被ESCI收录!
2023-10-08

来源:eScience编辑部 

Indexing by ESCI

2023年10月7日,eScience正式被Web of Science新兴资源引文索引(Emerging Sources Citation Index, ESCI)数据库收录。期刊自2021年11月发行第一期开始,所有文章均被ESCI数据库收录,预计于2024年迎来首个影响因子IF,步入发展新阶段。

eScience目前取得的进展离不开各位专家学者、作者、读者、审稿人以及编委团队的大力支持与贡献,eScience将秉持初心,争创国际顶级学术期刊,继续为更多的专家学者和广大读者提供优质的出版服务!

关于ESCI

ESCI由汤森路透集团于2015年11月推出,与SCIE(SCI Expanded)、SSCI(Social Sciences Citation Index)、A&HCI(Arts&Humanities Citation Index)等共同组成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ESCI虽属于WOS的新成员,但与另外三个知名数据库一样具有高质量索引数据。

ESCI旨在收录具有区域重要性和新兴科技领域的高质量、同行评议的英文期刊。被ESCI收录的期刊再经过进一步的专业评估及遴选后便有机会转入SCIE、SSCI和A&HCl等数据库中。

关于eScience

eScience致力于发表能源、电化学、电子学、环境等相关领域及其交叉学科具有原创性、重要性和普适性的最新研究成果。eScience初创就集国际刊号、国内刊号、商标权于一身,并入选2020年度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高起点新刊项目,已被DOAJ、Scopus和ESCI数据库收录。目前,eScience已有十二期论文上线,受到海内外专家学者的广泛关注和引用。未来,eScience将坚守“植根中国,拥抱世界,引领未来”的初心使命,为教育、科技、人才的创新发展提供支撑,继续提升国际学术影响力,勇攀世界科技高峰,服务科技强国建设,助力“碳达峰”和“碳中和”国家重大战略目标。

主页链接:

https://www.sciencedirect.com/journal/escience

LinkedIn链接

https://www.linkedin.com/in/escience-journal-875143239/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BETVlCTOR登录网站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