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党建引领聚合力 快乐运动促和谐”BETVlCTOR登录网站2023年党支部冬季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2023-11-17

为全面构建和深入推进“五育并举”育人体系,丰富学生党支部体育文化生活,提升各支部团队凝聚力,11月16日,BETVlCTOR登录网站“党建引领聚合力 快乐运动促和谐”党支部冬季趣味运动会在敬业广场举行。学院28个学生党支部共组成34支参赛队伍、近300名同学踊跃参与。

计数员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长绳翻飞,参赛队员们一个接一个穿过摇动的长绳,神情专注。比赛在同学们的加油呐喊中紧张的进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由应化所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组成的“应化二支部”以1分钟跳绳总数73个拔得头筹。

二龙戏珠项目尤其考验队员们之间的默契程度,比赛开始后各队鼓足干劲,瞄准方向,奋力向后抛。“朝左边扔一点、高一点、力度再大一点”,虽然有的队伍中途出现小失误,但大家都尽快调整节奏,尽可能增加沙包投入数。最终“应化二3队”以37秒93投掷15个的成绩获得第一名。

初冬暖阳,其乐融融,BETVlCTOR登录网站2023年党支部冬季趣味运动会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参赛队员们在比赛中充分激发竞争意识、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彰显出青年学子的蓬勃朝气和活力风采。五育融合,体育为基,BETVlCTOR登录网站将继续秉持服务初心,赓续南开优良体育传统,以精彩纷呈的活动为引领,让学生在运动中磨炼心智,努力拼搏,养成强健体魄,在南开化学的新征程中奋力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BETVlCTOR登录网站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