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2023-2024学年度第二学期本科生选课《创新研究与训练》课程要求
2023-12-26

创新研究与训练”课程类型为专业必修课程(化学伯苓班为选修课),计1学分,学生可以通过两种形式取得学分:

(一)听取BETVlCTOR登录网站网站上学术交流”版块下或科研动态”版块下的学术报告或讲座5次,并提交讲座报告表(格式及要求见《创新研究与训练讲座报告表》)。

(二)参加学校创新科研计划项目并正常结题

 

注意事项:

1.     无论通过哪种方式取得学分,必须在学期初在选课系统选课,才能取得学分;

2.     通过上述(二)方式完成课程的同学,所参加项目必须在选本课程当学期正常结题,学期末方可录入成绩并取得学分。

 

听讲座同学需按时填写讲座报告表,并在期末考试周第一周内2024年(617——620日)将5次讲座报告表集中交至各班班长处。各班班长收齐后于2024621日上午11:00之前交至院教学办。

BETVlCTOR登录网站本科生教学办

20231226

2024《创新研究与训练》课程要求.doc

2024《创新研究与训练》讲座报告表..doc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BETVlCTOR登录网站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