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关于做好我校2024年接受国内访问学者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3-12-28

教通字〔2023〕94号-关于做好我校2024年接受国内访问学者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pdf附件1 : BETVLCTOR伟德在线登录平台2024年拟接受国内访问学者导师信息汇总表.xlsx附件2:学位授予和人才培养学科目录.xlsx


各位老师:

根据教育部及BETVLCTOR伟德在线登录平台教务部有关通知,2024年国内访问学者导师课题目录申报工作现已开始,请有意向接收访问学者的导师1月12日前填写附件1.《BETVLCTOR伟德在线登录平台2024年拟接受国内访问学者导师信息汇总表》电子版并发送至邮箱yiwen@nankai.edu.cn,谢谢!

信息填报及访问学者招生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1.申报导师一般为在职博士生指导教师(包括学院及研究所等在内),申报课题必须是指导教师取得的重要成果和目前正在承担的国家或省部级科研课题。导师和课题信息务必准确,方便各选派高校及访问学者申请者查询。

2.申报骨干访学项目的导师,同时可以招收一般访学项目访问学者,无须重复填报。

3.未填写此报名信息的导师将不能招收2024年中西部青年骨干国内访问学者。请各位老师认真对待,按时填报。

4.我校每年将在5月中旬发布国内访问学者招收计划,访问学者的培养实行导师负责制。访问学者访学期间以参加科研为主,经导师同意可以协助指导研究生、承担部分课程辅导,参与编写教材或实验室等相关工作,根据需要也可旁听相关课程。

5.访问学者访学结业后,学校将按规定比例分配访学培养费给每位指导教师。

如有任何问题,请随时联系23508841,谢谢!


BETVlCTOR登录网站本科生教学办

2023年12月28日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BETVlCTOR登录网站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