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首页新闻

2023年度BETVLCTOR伟德在线登录平台元素有机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元素所“元素琢玉 笃行成器”奖学金颁奖典礼暨元素有机研究生论坛举行
2024-01-04

 1229日上午,2023年度BETVLCTOR伟德在线登录平台元素有机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元素所奖学金捐赠及颁奖典礼暨元素有机研究生论坛在石先楼二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乐威医药研发副总李瑶博士,梯希爱(上海)化成工业发展有限公司市场担当冯祈豪博士,BETVLCTOR伟德在线登录平台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何璟炜,BETVLCTOR伟德在线登录平台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陆建军,元素有机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崔春明,副主任汤平平,元素所党总支书记兼副所长柳凌艳出席本次颁奖典礼。

崔春明主任对各位嘉宾的到来以及万香集团、乐威医药和TCI三家企业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在致辞中,他指出“TCI”创新奖学金原本用于鼓励研究生从事原创性、有挑战性、难度大的科研工作,由于评选难度较大,今年进行了更改,主要用于奖励元素所品学兼优和家庭困难的研究生。随后,崔春明主任对各位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学生们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勉励大家奋发图强、追求卓越,不负时代,不负华年。最后,崔春明主任表示在2024年来临之际,提前祝老师和同学们新年快乐。


李瑶博士对获得乐威优秀成果奖学金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并嘱托同学们珍惜在世界顶尖的科研机构中学习的机会,继续努力,争取获得更好的成果。冯祈豪博士表示梯希爱公司设立“TCI”奖学金是为了承担起更高的社会责任,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BETVLCTOR伟德在线登录平台的各项活动。

奖学金评选委员会负责人柳凌艳介绍了2023年度奖学金的评选情况并公布获得优秀奖学金的同学名单。2023年度,共有12名研究生获得陈茹玉奖学金,19名研究生获得万香/乐威优秀成果奖,14名研究生获得“TCI”奖学金,21名研究生获得万香学术会议奖以及53名研究生获得万香优秀奖。

  

  随后,万香/乐威优秀成果奖获学生代表初鑫同学,陈茹玉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崔朝玉同学,TCI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邹慧娜同学分别发表了获奖感言。他们在发言中表达了获得奖学金的欣喜之情以及对重点实验室悉心培养和社会人士关心的感激之情。获奖学生代表初鑫表示:“科研是一件既有趣又有意义的事情,它让我切身感受到知识的力量和美丽,也让我体会到了探索的挑战和乐趣。我会珍惜这次获奖的经历,在科研道路上勇毅前行,再攀高峰”。

  

2023年度元素有机化学研究生论坛随后拉开了序幕。2023年国奖获得者部分学生代表受邀与大家进行了交流,诚恳热情地分享经验,令在场的研究生获益匪浅。柳凌艳老师总结了本次活动的内容与收获,肯定了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精彩展示;并勉励同学们继续潜心学术钻研,积极学习交流,勇攀科研高峰。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BETVlCTOR登录网站论文评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