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关于开展2023年度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计划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4-01-06
        根据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计划(简称“拔尖计划”)2.0秘书组的通知(附件1),我院启动2023年度拔尖计划2.0研究课题预申报工作,具体情况请见附件。

有意申报的老师,请于1月11日上午11点前提交申报意向至hxjx@nankai.edu.cn,学院组织审核。意向信息包括:1、申报类别(一般、重点);2、项目名称;3、负责人及项目组成员;4、项目简介(200字左右)。

1月31日,入选教师根据通知要求提交全部立项材料,学校组织审核,确定推荐项目后,入选教师在系统中提交申报书。

请注意:

   一、项目申报通知和申报指南详见附件1,根据通知中的课题研究范围,本次申报主要聚焦“人工智能赋能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和“基于能力导向的拔尖创新人才培养体系构建”两大核心主题,申报人也可根据研究兴趣和实际需要申报自选研究主题。
   二、请项目申报人和各基地认真查看项目申报指南中的限项要求。
 在研项目负责人不能申报新的“拔尖计划”课题,在研项目成员不能作为负责人以内容相同或相近选题申报新的“拔尖计划”课题;2021年“拔尖计划”课题正开展结项验收的项目不作为在研项目进行限项
   三、原则上,我院推荐项目数量不超过2项,其中,重点项目数量不超过1项

如有问题请联系教学办公室叶老师,电话:23508841。

附件1  关于开展2023年度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计划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3  2023年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计划2.0研究课题申报书.wps

教学办
2024.1.5


教师办公系统 院级仪器管理平台 BETVlCTOR登录网站论文评审系统